在Sir Speedy,我們願意作任何能夠滿足客戶文書需求的服務。

根據統計,全球65%的印刷品是需要郵寄或配用的。Sir Speedy為客戶印製的文件甚至超過70%需要郵遞或物流作業。 既然如此,何不讓我們直接為您完成郵遞配送的動 作,讓整個流程更快速有效呢?

我們的郵遞配送服務從印刷品下印刷機開始,摺紙,撿集,裝封 ,糊封,名單管理,標籤列印,貼標籤,到郵局或任何您指定的貨運快遞單位,完成文件的配送。

如果您希望將印刷文件寄到國外,我們更加拿手。您可以選擇透過全球快遞第一品牌—聯邦快遞FedEx,或是透過Sir Speedy安全可靠的全球數位網路系統,迅速又經濟地完成工作。

我們是專業的商業圖文製作中心
我們是全球最大的商業文書印刷系統,我們在台灣擁有自己的印刷廠。小至名片、傳單,大至期刊、提案資料,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。我們不計較數量的多寡,也不論是黑白、單色、套色或彩色,都能夠配合您的需要,適時、適量地為您服務。

我們是專業的數位複印中心
我們也是一個提供完全服務的數位複印中心,不論是複印或輸出,黑白或彩色,從A4到大型海報,都是我們服務的範疇。我們所完成的複印品和您的原稿幾無分別。我們歡迎大量複印,也提供數量折扣。
歡迎試用我們的服務,您將會訝異於影印及輸出的品質也能和印刷一樣好。

好的設計,加上好的印刷,確保您的文書比其他人更勝一籌!歡迎隨時和我們連絡,洽詢有關作業的細節及報價。



回首頁 | 我們是誰 | 連絡我們 | 保密協定

© 2000 Sir Speedy,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