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家Sir Speedy圖文中心,都有能力透過網路接收您的檔案。


我們相信Postscript或PDF是最適合網路傳送的檔案格式。然而,若是您對上述格式不了解,我們當然也可以接收諸如QuarkXPress, PageMaker, Illustrator, Photoshop, Word, Excel以及PowerPoint, Corel Draw等格式的檔案*。當我們接收到您的檔案時,我們將立即進行檔二檢查,確保這個檔案中的字形、圖片、位置、格式、顏色的設定都正確無誤,以便完成正確的輸出及印刷。

如果您需要將整個檔案直接傳到Sir Speedy圖文中心進行印製或估價,請按下 FTP上傳檔案按鈕。
如果您希望在網路上直接設計諸如名片、信封、信紙等文件,歡迎您按下 線上設計 的按鈕。

 



*A ll products are either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companies or owners. Sir Speedy possesses no rights or claims to the products cited.


回首頁 | 我們是誰 | 連絡我們 | 保密協定

© 2000 Sir Speedy,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