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的裝訂加工,就像美麗的包裝一樣,可以讓好東西看起來更高貴,更有價值感,讓收到的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在Sir Speedy ,我們可以提供您無數種不同的裝訂加工方式,諸如摺紙、裁切、撿輯、燙金、壓線、打撕線、軋型、打孔、壓凸、打釘、膠圈、鐵圈、膠裝、精裝…‥等等。幫助您在整份文件印製完成之後,做最後的美化,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最好的是,裝訂加工通常成本低廉。您無須花費大筆費用,就可以享有更高的效益。

 

我們是專業的商業圖文製作中心
我們是全球最大的商業文書印刷系統,我們在台灣擁有自己的印刷廠。小至名片、傳單,大至期刊、提案資料,都是我們服務的範圍。我們不計較數量的多寡,也不論是黑白、單色、套色或彩色,都能夠配合您的需要,適時、適量地為您服務。

我們是專業的數位複印中心
我們也是一個提供完全服務的數位複印中心,不論是複印或輸出,黑白或彩色,從A4到大型海報,都是我們服務的範疇。我們所完成的複印品和您的原稿幾無分別。我們歡迎大量複印,也提供數量折扣。
歡迎試用我們的服務,您將會訝異於影印及輸出的品質也能和印刷一樣好。

好的設計,加上好的印刷,確保您的印刷品比其他人更勝一籌!歡迎隨時和我們連絡,洽詢有關裝訂加工的細節及報價。


回首頁 | 我們是誰 | 連絡我們 | 保密協定

© 2000 Sir Speedy, Inc.